易文权率队拜访正威国际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体:打印

  9月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访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威国际集团),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接见会谈。

  易文权一行首先参观正威国际集团办企业文化长廊、核心领域成果展,了解正威集团整体情况。

  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王文银首先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正威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优势产业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易文权对正威国际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建四局的企业概况、发展规划、在深布局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会上,双方围绕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用人机制等内容展开交流。正威国际集团工程中心总工胡荣华,工程中心成本部副总经理豆一明,企业文化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家仪;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CIO贺婷,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等人参加交流。

  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前列。

  据了解,正威国际集团采用区隔互动式人才战略主导的关联多元化新商业模式,在做大做强新一代电子信息主业的同时,积极向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新材料等领域进军。    目前,正威国际集团旗下拥有深圳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江西赣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安徽铜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兰州新区正威电子信息产业园、辽宁营口高威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正威新疆“一带一路”产业园、正威天津新材料智慧科技城、珠海海威科技创新中心、四川广安宏威金属和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等数十个产业园。(五公司 李凯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