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会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

发布日期:2020-12-09
【字体:打印

  12月6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会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双方就共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IMG_1378.JPG

  会上,易文权对中建四局历史沿革、“2+5”战略规划、大湾区投资战略等进行介绍。易文权表示,奥园集团在党建文化、品牌建设、地产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值得学习参考。中建四局与奥园集团同属总部在粤大型企业,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梓宁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奥园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地产投资、城市更新、房建施工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奥园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俊,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黄双春、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肖学程、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运营计划中心总经理助理韩亮;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潘兴,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地产公司 韦汉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