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受邀出席佳兆业集团2020年全国合作伙伴高层峰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打印

会场全景.JPG

  12月11日,佳兆业集团2020年全国合作伙伴高层峰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受邀出席并发表致辞。

2020年“AAA”战略合作伙伴.JPG

  本次峰会以“聚力致远,共赢未来”为主题。会上,中建四局获得佳兆业集团2020年“AAA”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这是佳兆业集团对中建四局长期合作的认可与肯定。

马义俊致辞.JPG

  马义俊表示,佳兆业集团对社会大众、对股东、对合作伙伴始终如一的责任,让人倍感温暖。中建四局一路见证了佳兆业集团从旧城改造到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发展之路,期待未来与佳兆业达成更广泛的合作,共同致力品质生活,拓展幸福空间。

  据悉,本次峰会汇聚了佳兆业集团来自全国200多家优秀合作伙伴、约300位企业高管代表,“AAA”战略合作伙伴是佳兆业集团授予合作伙伴的最高荣誉。自2006年来,中建四局与佳兆业集团陆续合作了45个项目,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合同额110多亿元,见证了佳兆业从“旧改专家”到“旧改之王”再到“湾区龙头”的蜕变之路。一个月前,由中建四局承建的佳兆业金融科技中心成功封顶,新地标也成为了双方合作的最新“建”证。 局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土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贵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受邀参加峰会。(土木公司 田智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