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到长沙地区多个项目开展复工调研和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打印

  开局就是开战,上场就是战场,在局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议后,全局各项目陆续全面复工复产,掀起大干特干热潮。2月24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到长沙地区多个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中建四局五公司执行总经理晏平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附图1:易董与员工亲切交谈.jpg

  调研过程中,易文权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职工和工友表示感谢。随后,易文权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安全管理、生产进度等情况,对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例举多项工程实例进行现场教学,向现场管理人员分享自身钢结构项目施工管理经验。他表示,湖南地区全年多雨水,项目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严把施工质量关,专人到厂监督材料生产,认真监督检查焊接作业,重点把控流水施工和工序穿插,做精品工程、快节奏工程,交付优质工程。

附图2:易董在现场检查指导.jpg

  就项目近期主要工作,易文权强调,项目要抓好疫情防控,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常态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稳步生产;要聚焦复工达产,坚持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按下生产履约“快车键”,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复工达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生产履约节点;要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做好现场复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项目安全生产;要擦亮市场名片,始终坚持过程精品,抓好质量管理,以品质履约、精诚建造赢得业主认可,在长沙地区打响四局品牌。(五公司  冯仁远、陶从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