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到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1
【字体:打印

  12月1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赴北京公司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调研。

640 (3).jpg

  易文权深入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在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团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理念,加强过程工期质量管控,确保优质履约,以优质管理建造精品工程,彰显四局良好形象,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答卷。二是抓好项目履约。要坚持精益建造,加强全过程管控,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展现高品质履约的四局形象。三是严格质量管控。要树立品质重于泰山的坚定信念,抓实抓细质量分级管控,确保各项管理举措落实到位,全力提升质量管理效能。四是筑牢安全防线。要切实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应急演练和安全生产培训交底,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打造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北京公司/朱俊虹、郭美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