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常务副市长张斌一行到闻泰昆明智造产业园项目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2
【字体:打印

  近日,昆明市常务副市长张斌、昆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高鸣、昆明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勇到五公司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进行调研,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部、商务和投资促进部、高创园有关负责同志及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图:昆明市常务副市长张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勇调研项目.jpg

  调研中,张斌向在工地坚守、异地过年的项目工友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项目计划投产情况后,张斌强调: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是云南省委省政府产业升级战略部署重点项目,力争打造成一个集智能终端制造、配套产业集群的5G产业基地,希望中建四局抓紧落实施工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工期,同时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带动周边就业。

  据了解,为实现3月31日项目全面完工并投产运营,项目在春节假期期间加紧施工,力争完成二次结构施工、水电安装等建设任务,确保如期投入运营,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四局力量。(五公司 杨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