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烈日当空,坚守一线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体:打印

  立秋已过,连日高温酷暑却仍犹如大蒸笼般笼罩城市,工地上的工人们穿着长袖外套、戴着遮阳帽和安全帽,搬运钢筋、捆扎骨架、专心测量、起重吊装作业……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一滴滴地落下,衣服湿透了一次又一次,但是为了赶工期,他们每天最少要在烈日下暴晒劳动9个小时。建筑工人是平凡而又坚韧的,正是他们与烈日较劲、与高温抗衡,才有了城市的飞跃发展。

澄海PPP项目的一名施工员正在填写混凝土浇筑记录,在烈日下观察把控砼的灌注情况,在毫无遮挡的工地上,一值班就是一整天。.jpg

  澄海PPP项目的一名施工员正在填写混凝土浇筑记录,在烈日下观察把控砼的灌注情况,在毫无遮挡的工地上,一值班就是一整天。

澄海项目的一名焊工正顶着高温在桥上焊接钢栈桥钢管柱.jpg

  澄海PPP项目的一名施工员正在填写混凝土浇筑记录,在烈日下观察把控砼的灌注情况,在毫无遮挡的工地上,一值班就是一整天。

广佛江快速通道项目的一名工人,刚结束了手中的钢筋捆扎工作,正稍作休憩,常年被晒的脸庞又黑又红。.jpg

  广佛江快速通道项目的一名工人,刚结束了手中的钢筋捆扎工作,正稍作休憩,常年被晒的脸庞又黑又红。

广佛江快速通道项目的一名质检人员正在对绑扎好的钢筋进行质量检验,在烈日下眯起了眼,黝黑的皮肤与白衬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jpg

  广佛江快速通道项目的一名质检人员正在对绑扎好的钢筋进行质量检验,在烈日下眯起了眼,黝黑的皮肤与白衬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惠州金龙大道项目的技术人员正专心致志在地下管廊对成品尺寸进行验收 .jpg

  惠州金龙大道项目的技术人员正专心致志在地下管廊对成品尺寸进行验收 。

一名湛江大道PPP项目的工人正在高温下进行起重吊装作业,汗水浸透了他的反光衣,紧贴在身上.jpg

  一名湛江大道PPP项目的工人正在高温下进行起重吊装作业,汗水浸透了他的反光衣,紧贴在身上。

永安路项目的一名材料员正在对进场砂的方量进行验收,与磅单进行仔细校对,高峰时,一天需验收超40车材料.jpg

  永安路项目的一名材料员正在对进场砂的方量进行验收,与磅单进行仔细校对,高峰时,一天需验收超40车材料。

湛江大道项目的一名测量员正在立木尺,配合水准仪观测。虽然气温较高,测量员仍需在烈日下一动不动,保持水平气泡的平衡.jpg

  湛江大道项目的一名测量员正在立木尺,配合水准仪观测。虽然气温较高,测量员仍需在烈日下一动不动,保持水平气泡的平衡。(一公司   张蕾、张旭晖、黄晴雯、张蕾、田诗雨、曾利兴、马国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