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2011年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发布日期:2013-08-24
【字体:打印

12月23日,局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到安装公司检查2011年党建工作情况。考核小组由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天雪带队,工会副主席徐功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德兴;党委组织部长陈鸣凤等组成。

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蒋华雄从“创先争优‘引领’作用”、“建党90周年‘党性’教育”、“班子建设出‘实绩’”、“党建工作活跃‘基层’”、“凝聚‘人气’打造优质团队”、“企业文化塑‘品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企业‘健康’发展”、“提升职工‘幸福’感受”八个方面对公司2011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考核小组还认真翻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其中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和交流。

“安装公司2011年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检查结束后,陈书记给予了如是评价。陈书记指出,安装公司今年班子建设持续加强,班子能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和谐建设快速推进,职工薪酬调整、慰问的范围和力度进一步加大;创先争优结硕果,获得了较多的荣誉和肯定;企业发展成效突出,全年产值、利润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陈书记也就公司党建工作规范化、新员工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公司在来年继续创造新的成绩。

安装公司总经理钟先赟在检查结束时,对公司2012年员工人文、技能培训、杂志的策划升级、开展读书活动、关心离退休职工方面工作构想与考核小组进行了汇报交流。(李仕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