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

发布日期:
【字体: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中建四局党委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局党委领导及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集中收听收看。46个党委、912个党支部(党总支)、636个团组织,逾3万名党员领导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和一线工人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聚精会神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表示,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学习宣贯工作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局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实相结合,与局深化改革、“六专行动”、低效无效资产清理、基础管理能力与体系建设强化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局首届人才大会、作风建设大会、法治大会工作部署相结合,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把工程局建设成为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不懈奋斗。

1.中建四局总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中建四局总部带头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一公司.jpg

  一公司潮州市城区饮用水应急水源及潮安区第三水厂

  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青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221104.jpg

  三公司重庆分公司总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3.中建四局五公司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二期)组织职工及工友观看二十大开幕式.jpg

五公司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二期)职工及工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六公司上海中海真如境项目.jpg

  六公司上海中海真如境项目职工及工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6145035.jpg

  安装公司总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土木公司潮州技师学院建设项目.jpg

  土木公司潮州技师学院建设项目青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厦门.jpg

  建设发展公司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建设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222422.jpg

  贵州建设公司总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华南.jpg

华南建设公司广州科教城项目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深圳.jpg

深圳总承包公司总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f7c71c6ca3935270e650bd578bea91d.jpg

  西北公司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项目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北京2.jpg

北京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水利能源.jpg

  水利能源公司(筹)广州萝岗保障房项目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房地产.jpg

  地产公司中建映湖悦项目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投资公司.jpg

投资发展公司华南事业部青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0Y1A3110_proc.jpg

  贵州中建科研院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IMG_8622(1).jpg

  工程技术研究院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EPC.jpg

  EPC设计院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物流发展(1).jpg

  物流发展公司广州海鸥岛仓储基地建设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印尼机关观看二十大开幕式_proc.jpg

  中建珠江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建四局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在企业深化改革、跨越发展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主线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局党委宣传部、局属各单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