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第十三期公寓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体:打印

活动合影.JPG

  4月27日,由中建四局华南公司承建的岭南师范学院第十三期公寓项目顺利封顶。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贵、校长兰艳泽,华南公司直属分公司总经理沈熙智,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盘及学校主要领导、分公司相关领导、工人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封顶仪式。

  兰艳泽对项目管理人员攻坚克难、勇担重任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对公司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节点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参建各方继续发扬优秀作风,以严格的标准保证项目质量,以严正的作风保障人员安全,以严谨的态度保证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竣工。

  沈熙智表示,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下一步工作开了个好局,四局将继续勇承社会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焕发精神斗志,以最有力的行动,扎实做好后续工作,在新发展格局中以优秀履约回馈社会和各方信赖。

项目图片.jpg

  项目位于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29号岭南师范学院雷阳校区西侧,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包含2栋学生公寓、1栋设备房以及道路等配套设施,是推进广东省政府《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实施方案(2019-2021年)》进程的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对广东省“提毛”工作有重大贡献。(华南公司 杨双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