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董事、总裁唐修国一行调研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一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1
【字体:打印


416acbc0f0f62dd328f5f301cddfd4a.jpg

  3月9日,三一集团董事、总裁唐修国一行到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一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项目指挥长田发军率项目班子陪同。

  调研过程中,唐修国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概况、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进度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项目办公区、视察项目施工现场。唐修国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项目职工和工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项目部要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项目作业人员进行全覆盖核酸检测,保证项目作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同时,项目要在做好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既定计划建成投产、早日达效。

  田发军表示,项目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倒排工期,保证项目履约。

  据悉,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跨国集团,以“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为企业愿景,业务涵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装备、装配式建筑PC等全系列产品,混凝土机械稳居世界第一品牌。拥有2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 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国家认可试验检测中心,形成了集群化的研发创新平台体系。在财富杂志“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名单中,三一重工在制造业中排名第一。(五公司  胡文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