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笋岗梅园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承建的罗湖笋岗梅园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罗湖区笋岗街道宝安北路与梨园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6.6万㎡。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有效承载片区中心职能的集新型产业、商业和配套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致力于打造成为罗湖区红岭金融创新产业带的重要支撑,建设“深圳市创新金融和科技总部基地”;为深圳市金融、科技创新探索新型发展道路,引领区域商业业态及服务能级升级,助力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园打造世界级金融街和罗湖区现代产业生态体系的构建。(深圳总承包公司  翁锐煌)

1 (3)(1).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