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调研中建四局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体:打印

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右二)一行到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工地视察工作+邓振乡.jpg

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效果图+邓振乡.jpg

  6月8日,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调研中建四局承建的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把筹办省运会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努力打造高水平体育场馆,确保本届省运会办得顺利、办得安全、办得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现场,孙菊生对项目设计及施工进度进行了详细考察,对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场馆建设是省运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场馆施工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为省运会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助力江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总建筑面积约3.23万平方米,包含篮球比赛馆及篮球训练馆,建成后能容纳4500人观看比赛。作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主要场馆之一,项目建成后能有效促进江西省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通讯员:邓振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