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三亚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顺利交付

发布日期:2022-07-08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承建的三亚市首个安居房项目三亚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顺利完成交付。

安居房项目实景图.jpg

项目位于三亚市崖州区,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8栋高层住宅楼、3栋商业楼和1栋幼儿园组成。项目为三亚市首个安居房项目,建成后将为崖州区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和本地无住房保障人群及引进人才提供922套安居房,建设超过1万平方米的含商业区、活动中心、健康步道等基础配套设置;对于优化人才结构、促进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工程,为三亚经济发展“筑巢引凤”,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刘云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