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华为松山湖团泊洼6号地块工业项目4号主厂房和7号食堂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2-07-08
【字体:打印

  7月6日,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承建的华为松山湖团泊洼6号地块工业项目4号主厂房和7号食堂主体结构提前24天封顶。

W020220118412797213264.jpg

  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总建筑面积56.91万平方米,由11栋单体组成,主要分为标准化厂房、办公楼、食堂地下室及通道、配套子项等。华为松山湖团泊洼生产基地是华为布局的重要实验基地,其战略定位为华为总部重要设备生产基地,将搭载华为高端生产线,为终端消费品、精密元器件开发提供重要技术支撑,6号地块工业项目是华为团泊洼基地发展战略中重要一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终端无线制造厂房(制造部),打造世界级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郭江龙、陈静、路梦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