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首根!贵州建设公司济宁至曲阜快速路装配式预制墩顺利浇筑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体:打印

  7月14日,贵州建设公司承建的济宁至曲阜快速路C1标段首根装配式预制墩柱顺利浇筑,这也是全线率先完成的首件工程,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大干时期。

现场合影.jpg

  在建设前期,项目团队在半个月时间内克服人员不足、材料设备缺乏等困难,并针对此次的预制墩柱施工提前制定施工方案,向所有作业人员做好技术、安全交底。下一步,该项目团队将认真总结施工经验,改进施工工艺,为加快其他装配式预制构件施工、项目后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据了解,济宁至曲阜快速路项目西起内环高架杨柳立交,东至曲阜高铁东站,沿线途经高新区、兖州区、曲阜市,路线全长 44公里。其中,C1标段西起杨柳立交,东至黄屯立交,全长3.1公里,部分桥梁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施工,计划使用预制墩柱共计44个。(汪兵舟、龙乃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