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中标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滨河校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2
【字体:打印

微信截图_20221031155819.png

  近日,中建四局中标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滨河校区项目,中标额约9.32亿元。

  项目位于我国首个国家级农业高新产业示范区—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占地面积1616亩,建筑面积15.5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图文信息办公综合中心、理实一体楼、青年教师公寓 、地下室及室外绿化管网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社会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带来机遇,在一定程度上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贯彻落实培养技术人才、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指引,为学院服务现代化农业发展和杨凌示范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西北公司 周旭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