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为超300户业主匠心交付新居

发布日期:2022-11-03
【字体:打印

中建四局地产公司中建映花悦府项目实景图.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大框架下阐述了房地产发展方向,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面对交付这项行业大考,中建四局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保民生、保交房,用稳定、高品质的交付能力,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建四局地产公司中建映花悦府项目实景图2.jpg

  10月28日,中建四局地产公司开发的中建映花悦府项目迎来首批次交付节点,330套房源将分批交付。此次交付是中建四局房地产投资业务2019年重返湾区后首个项目的首批次交付。

  交付现场,鲜花簇簇,暖心的指引标语,精致清新的礼宾通道,欢迎回家的温馨话语,整洁大气的交付布局,呈现出温馨美好的氛围。现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防疫工作预案,设置一米间隔线和临时隔离区,采取“提前预约,错峰交付”的方式,限额控制每日交付人数,全力保障业主安全。交付现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安保到引导,从工程到维保,从行政到财务,帮助业主快速有序完成资料审核、费用结算、物业签约、钥匙领取等收房手续,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精准化服务,让整个交付流程快速高效,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交房服务体验。

  据悉,为确保如期交付,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与时间赛跑,成立交房筹备组,组成党员先锋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持续落实保交付工作,确保本次交房节点顺利推进。(地产公司 肖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