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承建的雄安寨里搅拌站项目竣工交付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体:打印

寨里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照片2.jpg

  11月13日,中建四局北京公司承建的雄安寨里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正式竣工交付。

  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安新县三台镇,共建有6条240型水泥混凝土生产线及配套办公、生活和公辅设施,具备生产高速铁路高性能混凝土的能力,设计产能高达500万立方米/年。项目竣工投产后,可满足建设雄安新区近25%的现浇混凝土需求总量,在保障商品混凝土供应数量和质量的同时,降低建材产品生产、运输对新区造成的环境污染与交通压力,对于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北京公司 程潜 )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