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建设公司承建的佛山粮食仓储设施及小麦应急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22-11-1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124173616.jpg

  近日,中建四局华南建设公司承建的佛山粮食仓储设施及小麦应急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竣工。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总用地面积约40.2亩,建设有3万吨立筒仓和2条小麦加工生产线及其附属设施。粮仓内配备生产车间设备组群、全自动智能磨粉机等智能设备,并设有测温仪器实时监控,精准掌控粮食温湿度,为每一颗粮食创造适宜的存储环境。项目投产后年小麦加工能力达到18万吨,将进一步提升佛山市粮食储备和应急加工能力,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面粉市场的繁荣,增强企业服务于国家宏观调控的能力,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稳定粮食价格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华南建设公司 邓家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