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应急转运点项目提前交付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体:打印

  11月20日,中建四局承建的广州市白云区应急转运点项目提前三天全面交付,近3000张床位正式启用。

微信图片_20221121170621.jpg

  在广州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建四局迅速响应、尽锐出战,全力援建广州市白云区应急转运点项目。近2000名建设者同时间赛跑,逐一克服工期紧张、疫情防控压力大、管理协调难度大、交通限制等难题,用十余个昼夜,在战疫场上展现“四局速度”与“精诚”力量,托起广州市民的“生命之舟”。

微信图片_20221121171123.jpg

  广州市白云区应急转运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隔离房、旧房改造及附属功能用房,建成后能为转运人员提供约6342个上下床位,其中应急床位5567个,医护床位775个,满员可容纳近12700人进行隔离。此外,每个房间面积由36平方米到52.85平方米不等,室内干净整洁、并设有独立卫浴,每一个床位均配置桌椅、风扇、蚊帐、床上用品等二十余种生活物资,隔离人员只需带上自己换洗衣物、充电器就可以直接入住。(一公司/陈姝杉、陈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