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建设公司承建的中国人寿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3-03-19
【字体:打印

7中建四局中国人寿南方金融中心项目实景图(中国人寿大厦封顶)+林嘉嘉摄.JPG

  3月17日,中建四局华南建设公司承建的中国人寿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预计今年10月整体完工。

  项目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内核心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是一栋总高度约230米的超甲级写字楼,主要为地上47层,功能涵盖办公、会议、商业;地下5层,为办公配套餐厅、设备用房及停车库。项目是中国人寿集团在粤重大投资项目,也是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与广发银行总部大楼以连廊相连,打造城市中轴对称的双子塔建筑,成为塑造城市沿河景观长廊的重要地标和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产业聚集地和孵化器。(华南建设公司/吴琼、林嘉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