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承建的潮州市韩江新城砚峰路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11-25
【字体:打印

  11月20日,由中建四局土木公司承建的潮州市韩江新城砚峰路工程正式开工。

效果图.jpg

  项目位于广东省潮州市,北起凤东路,南至规划外环南路,跨越孝溪及韩江北溪,全长约4.6千米,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km/h,双向六车道,是潮州中心城区干道网结构“三环”中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南方向的放射线和韩江新城主干道的“六纵”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外联内通、循环畅通”的新城交通网络,形成贯通南北、畅通外联要道的新城“主轴线”,带动半岛、意溪、北溪等核心片区链接“主动脉””,进一步助力潮州“一江两岸”形成竞相发展、交相辉映的发展格局。(土木公司 刘子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