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承建的江苏太仓数智集成港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3-12-06
【字体:打印

  12月1日,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江苏太仓数智集成港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江苏太仓数智集成港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jpg

  项目位于江苏省太仓市高新区,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高标准厂房、研发办公楼、人才公寓及商业配套等,是太仓市2022年重点工程和首批“工改”项目试点。项目建成后将以打造太仓未来产业社区发展样板为目标,聚焦智能网联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蓄力建设集设计研发、中试生产、智能制造、资本运营、产业服务为一体的示范型产业社区,为加速期的企业、人才成长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产业生态体系,实现太仓智能制造新增长。(六公司 秦杨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