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法治、防风险、促合规 | 中建四局举办首届“精诚杯”风控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10
【字体:打印

  12月8日,在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中建四局首届“精诚杯”风控大赛在合肥举行。来自局属各单位共1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切磋技艺,激发管控新思路,探索管控新方法。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甫永恒,合肥市司法局、瑶海区政法委、合肥仲裁委等外部专家出席比赛活动并应邀担任评委。

3大合影 - 副本(1).jpg

  甫永恒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和取得的实效,并就深入推进局“大风控体系深改”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要持续推进“三道防线”建设,通过切实举措,让基层一线重视合同、研究合同成为常态。二是提升业务能力,强化风险管理本领。要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推动全员风险化解,加强风险督导。三是聚焦责任担当,抓实风险管理成效。要严格落实项目风险分级管理管控要求,高效治理“八大典型”风险,提高管控成效。四是践行法治文化,巩固风险管理根基。要创新普法形式,培育和践行法治文化,打响“明法致精、普法致诚”的四局普法品牌。

  18支参赛队伍围绕“强法治、防风险、促合规,赋能企业行稳致远”主题,通过情景剧、专题访谈、相声小品等形式,生动再现工程局生产经营中一个又一个鲜活的风险化解案例,为各位评委和观众上演一场风控盛宴。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6名。

  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六公司主要领导,局属二级单位分管法务领导、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合约法务部负责人参加了比赛活动。(六公司/夏媛、侯礼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