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一线】中建四局怡和新城G区项目为2300名建设者“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2-07-18
【字体:打印

  “老妈,您放心,工地上每天都有西瓜、绿豆汤、藿香正气液,解渴又防暑。”民工陈师傅吃着西瓜,正在给他老妈手机视频。其他工友也来到工地茶水吸烟休息亭,吃西瓜、喝绿豆汤、喝藿香正气口服液、抽烟等。这是7月15日上午10时许,下班的工友们在中建四局成都怡和新城G区项目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20717205352.jpg

  近日来,成都每天三十五六度,施工现场高达40℃左右。据项目经理苟建勇介绍,为了保障近2300名工友和管理人员的安全健康,项目部及时调整作息时间,每天早上5点钟上班、10点钟下班,下午室外作业调整为4点钟-8点钟。另外,项目部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给工友们准备了藿香正气口服液、十滴水、仁丹等避暑药物,熬制上千斤绿豆汤、苦丁茶等饮品,还有西瓜等。

微信图片_20220717205406.jpg

  “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是大运会安置保障房,建成后将安置6800户居民入住,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要保障民工和管理人员的个人安全和健康。”苟建勇说,目前,地下室施工已完成50%,29栋住宅楼平均完成2层以上主体结构。(李安心 李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