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物联网园区项目党支部举行庆祝“七一”大寨体验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3
【字体:打印

  为了庆祝“七一”建党节,6月21日,太原物联网园区项目党支部一行来到了山西昔阳大寨村参观、体验、学习。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陈永贵墓、大寨陈列馆、郭沫若诗碑、陈永贵故居、周恩来住址等地,看到那些七沟八梁一面坡上改造的层层梯田、陈列馆中的历史图片和文字及眼前栋栋别致的洋楼,大家深切地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英雄气概;顾全大局、致力民生、共同会富裕的爱国情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不言败的时代风范”的新时代“大寨精神”核心内涵。也纷纷感慨到,要把“大寨精神”灵活的运用的实际的工作中,艰苦奋斗、敢于创新,为公司的发展出力献策。最后项目党支部成员还在毛泽东主席题写的“农业学大寨”字碑前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

  (李梦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