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7
【字体:打印

  10月18-20日,六公司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合肥举办,六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近120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同济大学、安徽省委党校、新安晚报等专家学者到场授课,内容涵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支部建设、新闻写作与摄影及突发舆情处理等,授课内容以问题为导向,瞄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做到理论与情景演练相结合,极大增强了实用性。

全景.JPG

  据悉,本次培训是六公司10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党务干部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活动部署,持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六公司 汪志云、宋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