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五公司启动党群工作轮岗培训

发布日期:2016-02-29
【字体:打印

近日,五公司启动了党群工作轮岗培训的工作,计划从今年3月起,由公司总部党群工作不负责为司属各分公司及项目提供带培服务。各分公司及项目选送专人参与每期3-6个月的轮岗交流,学习公司党建、宣传、团建及工会业务知识,公司总部将侧重于培养提升带培人员的党建、宣传知识及写作水平。五公司明确,参加轮岗对象可通过分公司推荐或自荐的方式报名,凡是热爱党建工作,有意向成为公司党群骨干者均可报名,并特别鼓励基层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及优秀通讯员参加。

日前,中建四局2016年工作报告提出,在人才管理上要抓好“三个建立”,其一就是建立完善轮岗交流机制,要求“对人才进行有计划的好的培养”。此次,五公司党委决定由党群牵头开展内部轮岗学习工作,一方面也是为了加强公司党群工作,一方面是就是为了为了对人才进行有计划的培养,为公司培养优秀的党群人才,从而更好的为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切实实现党建促生产的目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