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第二届精诚青年文化节在穗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05215441.jpg

  4月26日,由中建四局团委主办,地产公司团委、水利能源公司团委承办的“粤动青春·赋能高质量发展”第二届精诚青年文化节在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圆满举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共青团天河区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建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部分局助理级领导、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属各二级单位分管团青线条副书记、以及优秀青年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同忆奋斗岁月,共话青春理想。

微信图片_20230505215529.jpg

  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夏志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中建四局近年的进步和成果,离不开广大青年的团结拼搏和辛勤付出。下一步,局党委将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志气、底气和骨气,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坚持“忠诚担当、使命必达”,在助力国家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续写新辉煌!

五四宣讲2_proc.jpg

五四宣讲5_proc.jpg

四粤天乐队发布_proc.jpg

  活动共分为“三线故事”“湾区蓝图”“精诚未来”三个篇章,采取文艺节目、事迹宣讲、表彰先进与联建共建的方式穿插进行。6组青年宣讲人激情昂扬、字字铿锵,他们或演绎四局变革图强的奋斗篇章、或歌颂精诚团结的青年力量、或讲述先锋榜样的创新故事,展现了四局青年干事创业的风采。中建四局首支青年乐队“四粤天”正式出道,燃动现场,在《出发吧,春天》的歌声里,满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505221329.jpg

融媒体主播_proc.jpg

  活动还发布了“融媒体主播”团青品牌,现场分别表彰了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022-2023年度在粤央企先进集体和个人,“2022年度广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以及中建四局2022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随着倒计时结束,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广东省人民医院团委和中建四局团委共同启动三方“联建之约”。未来,三方将进一步构建区域团建共同体,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总部驻粤的主力工程局,中建四局青年积极投身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先后承建了广州东塔西塔、深圳京基100、深圳地铁9号线、深圳大疆天空之城等一大批标志性建筑,主动承担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抗疫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全力服务广东的繁荣、和谐与稳定,助推大湾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地产公司/许杜瑶、宁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