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承建的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三标段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发布日期:2023-08-20
【字体:打印

  8月17日,由中建四局五公司承建的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三标段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微信图片_20230824125015.png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总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5个宿舍楼单体、3套配套用房、2个人防地下室等,是“中国制造2025”5G智能制造新基建重点工程、云南省委省政府产业升级战略部署重点工程、云南省首个5G高端产业园区。项目致力打造集智能终端制造、配套产业集群的5G产业基地和涵盖集成电路材料、芯片生产、智能终端产品等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城和产业示范区,建成后将成为重要的5G终端智能制造高地,助推云南围绕数字经济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带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五公司 黄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