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2023年商务专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局“四会”精神,强化基础管理,切实提升商务人员能力素质建设,培养商务人才,充分调动和发挥各单位商务人员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5月6日,中建四局2023年商务专业技能大赛在佛山顺利举行。局总经理助理王文,局商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局属15家二级单位共75名选手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510103044.jpg

  王文对参赛选手表现出强烈的竞争意识和高涨的参赛热情表示肯定,对大赛的圆满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各单位及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识商务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商务人员要扎实基本功,不断学习新知识,持续提升自己,更好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二是提高对商务专业技能的重视,紧盯局战略规划,持续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与竞赛,做好商务人才培养、梯队建设和后备人才储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商务人员要保持持续学习的态度,做好大赛先进经验和专业做法的总结分享,在创新发展中强引领,在争先创优上作表率,带动全局整体商务能力的提升。

  本次大赛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个人算量竞赛,算量专业分为土建、钢筋翻样、安装、基础设施,其中土建、安装、钢筋翻样采用机算,基础设施采用手工算;第二部分为团队知识竞赛,内容不限于商务管理制度,一、二级工程造价知识等。选手各显身手、各尽所能,各家发挥自身优势,亮剑赛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了团体奖金、银、铜各1名,个人奖金奖4名、银奖4名、铜奖4名。(局商务管理部 王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