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为总部机关退休干部举办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字体:打印

  12月20日下午,中建四局2019年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在总部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为林力勋、袁燕两位老同志光荣退休举办欢送仪式。局纪委书记闫克启,总工程师令狐延,副总经理王国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欢送座谈会。会议由局总工程师令狐延主持。


DSC08875.JPG


  会上,首先由局总工程师令狐延转达了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代表局党委和班子对林力勋、袁燕两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多年以来在四局的工作经历、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回顾。马总为两位同志退休专门撰写的祝贺信中写道,两位老同志30多年来对四局不离不弃,为四局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立足本职、奉献岗位的敬业精神是我们当下四局所有人学习的榜样,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职同志不断进步。祝福两位老同志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身体安康、老有所乐。同时,希望两位老同志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为四局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随后,局工会副主席叶鸥为两位老同志颁发了中建集团统一订制的“荣休纪念章”和局光荣退休纪念品。局纪委书记闫克启、副总经理王国祥分别向两位老同志敬献了鲜花。全体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两位老同志的职业生涯回顾纪录片。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回忆与林力勋、袁燕两位老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和几十年工作、生活中结下的友谊及深厚感情,感谢他们像大哥大姐一样对大家工作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帮助,纷纷为二位老同志即将开始的退休新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能常回“家”看看。感人朴实的语言如阵阵暖流感染了每一位参会人员。

  两名退休老同志对局党委的关爱和同事们的祝福表示感谢。他们回顾了多年来在四局的工作经历,谈经验、谈体会、谈四局一路走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持续关注四局的发展,只要组织有需要,他们随时都可以再为四局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最后,局总工程师令狐延代表局党委向光荣退休的两位老同志再次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为四局发展所做出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能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享受美好退休人生,并在今后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四局的各项事业,时刻关注大家庭的改革发展。常回“家”看看!

  (工会工作部  李万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