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做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主动关注困境儿童入学情况,积极参与苏州市相城高新区《惜当下·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开学第一课”。

image.png

  活动中,中建四局六公司获授元和街道团工委颁发的联盟荣誉单位牌,标志着中建四局六公司正式成为苏州市相城高新区“乐善有恒·大爱无疆”青少年关爱联盟的成员单位。中建四局六公司深度融入属地建设,积极对接街道关爱行动,一对一长期结对帮扶街道贫困儿童,与街道团工委心手相连,做到活动联办、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得到了相城区元和街道的高度认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建四局六公司还启动了“精诚益行”困境儿童结对帮扶计划,精准关爱帮扶困境儿童,深度落实企业关爱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