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贴心座谈,真对真解难 ——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员工座谈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体:打印

  为落实“建证幸福”活动要求,切实解决一线员工的困难,近期,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部相继召开11场员工座谈会,确保员工覆盖全、座谈方式活、解决问题真,心贴心座谈,真对真解难,切实为项目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类难题。

2a815deb63ea3e326affcc421b6590d.jpg

  员工覆盖全。项目部按照分层分批的原则,根据员工工作岗位、工作年限的不同,分成若干组,先后分批分期组织召开座谈会11场次,对130余名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实现了全覆盖。

  座谈方式活。为有效发现问题,起到座谈效果,项目部通过通过一对一、一对多、面对面等多种座谈交流方式,与员工心贴心沟通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中的诉求和困惑。

  解决问题真。项目在座谈交流中注重找工作差距、服务差距、目标差距,对座谈中提出的问题,对当场可以答复的问题当场答复,对要会后解决的问题会后第一时间解决,前后共计解决回应各类问题78条,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感,以“真解决”赢得了“真满意”。

f90d47c5479448f972d0dcf171db614.jpg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畅通上下沟通机制,常态化开展员工座谈会,从思想上、业务上、生活上持续关心关爱一线员工,打造温馨舒适、员工满意、安全健康的职工幸福之家。 (六公司  王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