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T台秀,看中建四局建筑女工变身“T台女神”

发布日期:2021-03-29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四局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奏响巾帼奋进的号角,3月22日,由中建四局工会主办、局深圳实业公司工会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朗诵T台秀比赛火热开赛。由局属二级单位组成的18支队伍175名建筑女工从全国各地奔赴“羊城”,一齐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巾帼礼赞”。

朗诵T台秀.JPG

  《我宣誓》《红心向党,代代不忘》《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深情饱满的颂歌道出她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深沉的爱,《我们是巾帼女兵》《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四局巾帼绽芳华》等慷慨激昂的呐喊绘出她们巾帼何须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平日里上可塔吊“揽月”、下可基坑“捉鳖”,穿梭钢筋水泥混凝土森林如履平地,满腔热情走路带风的“硬核”女工,纷纷换上旗袍、礼服、充满民族和异域风情的服饰,配以婉转悠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奏、优美大方的体态、轻盈曼妙的舞姿,大秀新时代多元化的女性魅力,更有京剧、猫步、劲舞等多种创意炫酷的“T台”技能令人目不暇接,从不同维度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建设者自信昂扬的风采。

16201369.jpg

  赛前,中建四局工会还组织了召开2021年女工工作会暨先进女职工座谈会。参会人员来自局属各单位,有“巾帼抗疫英雄”职工医院护士长、有项目一线精打细算的“金算盘”、有科技精英“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她们齐聚美丽广州,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畅聊党史学习心得、讲述个人成长故事,凝聚巾帼建功智慧、共谱“半边天”时代华章。

女工工作会暨先进女职工座谈会 (3).jpg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四局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深圳实业公司 戴洁、马嘉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