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率队拜访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22
【字体:打印

  12月20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拜访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集团),与京东方集团高级副总裁石涛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640 (4).jpg

  石涛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京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石涛表示,希望双方在超洁净厂房、物联网、新型制造产业链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充分探索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易文权对京东方集团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的战略定位、市场布局、未来规划和企业愿景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京东方集团是一家优秀的物联网创新企业,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的主力工程局,一直以打造高端项目、树立高端品牌为宗旨,承接并完美履约过多个标志性厂房类项目。希望双方广泛调动优势资源,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等重点区域加强合作,探索双赢的合作发展模式,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京东方集团工程与环境中心中心长、显示厂务中心中心长李彦,显示厂务中心企划管理部总监李正男,品安与建设中心企划部部长刘俊;中建四局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北京公司 王溪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