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调研汕头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1月11日,广东省汕头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带队调研汕头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项目疫情防控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协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双德会在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仔细询问了项目现阶段生产进度、施工计划及文明施工等工作安排。除了了解现场施工方面情况外,双德会还重点了解了项目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对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2.png

  双德会在调研中表示,项目在施工期间必须在节前做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他要求,项目部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提高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重视起来、警惕起来、严肃起来、规范起来,把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抓紧抓实。二是要进一步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加强项目自身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排查,不留卫生死角,确保安全。

  据了解,汕头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至今,已全面开展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对项目人员定时测温,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对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消毒杀菌和垃圾处理,以实际行动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一公司 关东波、廖朝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