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一行调研厦门市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打印

【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20210128【小消息】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一行调研总承包公司厦门市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附图1.JPG

  1月28日,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一行赴建设发展公司厦门市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何秀珍,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统战部办公室、经济处、海外处、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厦门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等陪同调研。

  张毅恭一行实地考察项目现场,在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疫情防控等汇报内容后,对项目的施工进展给予肯定。他表示,项目要加强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好;要划分好节点目标,抓好施工进度,保障学校如期开学;要贯彻落实当前关于疫情防控决策的部署,将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

  曾平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发展公司高度重视安全文明生产,一定会在保证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项目部响应政府“三不三访”号召,春节期间不停工,积极动员劳务工人留厦过年,为工人提供食宿并发放节日慰问品。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留岗职工提供安全保障。

  厦门市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项目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总建筑面积约19.2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幼儿园至高中教学楼、宿舍楼及餐厅等,拟办一所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化双语学校。该项目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在厦首个落地的项目,将引入华东师范大学及国际化的一流教育资源,打造中国教育国际化的典范,建成后可容纳约4000余名学生就读,缓解当地就学压力,完善教育网点布局,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建设发展公司  吴昕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