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24
【字体:打印

8月9日下午,科研院党委,按照局纪委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精心部署,组织在岗三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清正为民写忠诚》、《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视录》及《欲盖弥彰(刘志华腐败警示录)》等集中反映建设系统腐败的纪录片,纪录片真实描述了腐败分子思想蜕变的心理轨迹及带来的社会危害,给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生动的一课。

该院党委还购买了60余套学习书籍发放到各支部和中心组,并安排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时间,希望通过每年例行的学习教育活动,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为消除犯罪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丁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