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投资建设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4月3日,贵州投资建设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7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邹超,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关争永到会督导。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冯其波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结合公司揭牌成立至今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曾璞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也逐一开展,并在过程中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共提出意见、建议70余条,达到了批评帮助进步、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邹超以这是一次特殊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评价,有“辣味”有效果。他认为贵州投资建设公司作为新公司,新班子第一次“红脸”,对照检查材料剖析问题深刻有干货,征求意见真实反映员工心声。结合局2019年工作会部署和公司战略定位,邹超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围绕变革图强,结合公司实际认真思考“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并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局党建双月会提出的“1个规划+2个责任制”抓好党建工作,并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最后,曾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今后加强理论学习,对查摆出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付诸整改行动。同时,领导班子要迅速推动公司形成“一盘棋”,并以实际行动、具体措施推动各业务线工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