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过生日 温暖职工心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旋律,五公司贵州分公司恒大金阳新世界项目部会议室传出欢声笑语,项目党支部为1-3月过生日的6名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派对。

生日派对上大家相互祝福,交流沟通,一张张笑脸上写满了幸福。项目经理寄语6名寿星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同心同德。

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海靖也是此次过生日的职工之一,她表示,项目党支部在大家繁忙的工作之余,策划、举办一次简单而又热闹的生日聚会,不仅能充分传递支部做“暖心”工作的信号,也能让职工切实体会到“项目部就是职工的第二个家”,进一步把职工的心凝聚到项目生产中去,发挥基层党支部“聚人心”的实际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