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党建双月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我是一名党员,在大学的象牙塔中感受过激情似火的党支部生活,而现在正在经历越来越务实的基层支部生活,随着更加深入地接触和感受党建工作,近来心湖总被党建双月会撩拨起涟漪。

我眼中的党建双月会,更像一场“约会”,频率是每两月一场,对象是基层党务工作者。大家面对面坐下来,不再空喊口号,而是拿出生产经营中的难题清单,一起商讨解决办法。

我眼中的党建双月会,更像一场“宣誓”,誓言掷地有声,看得见未来,越来越多的新思想新办法在头脑风暴中诞生,不仅点燃了党务工作者的激情,也将基层党务工作拆解开来,循计划按节点,每月都有新的成绩和效果。

我眼中的党建双约会,更像一场“盛典”,表彰先进、批评落后,红脸出汗却不让人难堪,反而对信仰愈加虔诚。无论是巾帼之美,还是先进之智,党组织都看得到,也都记得牢,集体进步的盛典,基层爬坡的拉拉队。

党建双月会,希望下次“约会”能听到你的声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