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创新学习方式
——五公司四川分公司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我有700多积分了耶!”

“诶,我差一些,才660分。”

“要在活跃时间段才有双倍积分……”

近日,四川分公司食堂里热闹非凡,原来是员工们在谈论“学习强国”平台互相交流学习的规则。三月以来,分公司高度重视该平台的使用,采取“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相结合的方式,让平台成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分子乃至一般群众自主学习的课堂。

为了促进大家的学习,四川分公司创新了“三个一”学习方式:每日一晒分,每周一排名,民主生活会对学习情况进行一通报。各党支部对所属党员当日学习情况进行晾晒,分公司党总支对各党支部进行周排名,民主生活会上对领导班子学习情况进行通报。以排名促学,充分激发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

据悉,四川分公司有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分子、部分群众共108人完成了软件注册,实现了平台注册率100%,使用率100%,已形成了自主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