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上的特殊“生日聚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3月20日,在贵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成立后的首次党员大会上,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生日聚会”。

    为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引导党员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贵州分公司党总支开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率先为一季度入党的3位党员过了个特别的集体生日。

    “生日聚会”上,党支部以《关键之年 敢于亮剑——学习解读2019政府工作报告及局“2+5”战略规划》主题,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即将正式印发的四局“2+5”战略规划进行学习解读,为党员们精心准备了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此外,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引导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根据党章党规要求和党员实际表现,为3位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送出了“生日寄语”,提出了“成长要求”,将组织的关怀与激励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赠予党员,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