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贵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开展视频讲座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3月15日上午9点,五公司贵州分公司组织分公司10个党支部共计84名党员通过贵州卫视第二频道直播观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  15 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党员们通过视频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支部设置、支部人员任用、组织生活的开展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记录。两个小时的视频学习,党员们正襟危坐、仔细聆听,不时对学习内容进行记录。

五公司贵州分公司通过各种方式,着力提升项目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对基层党组织大兴学习之风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学习由贵州省委组织部组织,五公司贵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提前组织部署,确保分公司党员学习参与度达100%。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