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主题 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打印

3月8日,在六公司首个“红色周五”主题党日活动中,六公司73个党支部围绕“红色周五”,广泛开展“党员风采在工地”、“红色精神在工地”、“红色益行”等主题党日活动,共计609名党员同志参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六公司党委着力构建“红色周五”党员志愿者服务长效机制,突出“党建+”服务特色,争当“红色店小二”,全力服务中心工作。

据悉,构建“‘红色星期五’党建+”服务机制,只是六公司党委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为抓实支部实体运行,持续巩固“三基建设”,坚定打造“四创建·三服务”品牌,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今年年初,六公司党委提出以支部为单位,固定每月第一个周五作为“党员活动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下发《关于开展“红色周五”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建四六党字〔2019〕12号),区分机关、各个项目不同党组织特点,针对性安排学的内容和做的事项,增强活动实效,推动学习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