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公益行 创新党建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12-03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12月1日,中建四局投资发展公司参与协办的“2019年猎德街全民公益马拉松活动”在广州珠江新城临江带状公园顺利举行,350多位选手顺利完成比赛。投资公司代表队斩获成人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合照3(1).jpg


党群共建新时代,为进一步推进猎德街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书记池志雄亲临现场为街道青年社会治理志愿服务队授旗投资公司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企业摊位开展“投资未来•共绘美好”儿童绘画体验,以中建四局在珠江新城打造的多座超高层精品项目为蓝本,引导小朋友们描绘出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同时,为积极响应“12·4”全国宪法日,公司普法志愿者还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宣讲宪法精神、派送宪法读本,帮助居民牢固树立学习、尊重、维护宪法的法治新风尚。


合照5(1).jpg


此次活动是投资公司成立后第二次主动走进街道、融入社区,亦是公司首次参与赞助全民公益活动——以公益马拉松、志愿服务和普法宣讲多种方式,实现社区党建、企业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由公司党员带头,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扩大党组织的服务范围和影响力,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投资运营、落实党建引领新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探索。


                                                        (投资发展公司  罗思  袁妙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