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到贵州建设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8
【字体:打印

12月27日,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党办主任袁宇一行到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了公司党建群团工作经验做法

调研座谈会全景照2+王喜.JPG

座谈中,贵州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睿从公司成立背景、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中建四局党委“四个决定”、“四个咨询”等多个方面向调研组作详细汇报;双方对“如何有效手段提升理论学习实际效果”、“支部组织生活不规范、发展不平衡有无切实有效措施”、“群团、党建、宣传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多个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袁宇对贵州建设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要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在党建、扶贫等工作上,加强政企互动。

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室综合处、法工委法规二处、研究室调研处等相关负责人,贵州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其波参加座谈。(贵州建设公司 王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