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开展“不负好春光,巾帼绽芬芳”三八节香薰DIY制作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体:打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土木公司组织公司与路桥分公司总部女职工们,开展“不负好春光,巾帼绽芬芳”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与香薰制作活动。

合影.jpg

香薰制作中2.jpg

  60余名女职工齐聚一堂,她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仔细地用蜜蜡、芳香精油、花瓣等材料,拼凑出饱含着自己五彩斑斓梦想的烛台雏形。

  “女神节”不止眼前的“芬芳”,还有知识与远方!在香薰烛台制作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在党史知识竞赛上中激烈抢答——

  “‘四史’分别是什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话音刚落,掌声雷动。女职工们临场展示出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深厚的政治涵养,有时,主持人还没有念完题目,选手们就已胸有成竹地小声念出答案。

党史知识竞赛 (3).JPG

1.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亦是历久弥新,学党史做香薰,红色的记忆入脑入心,知识的“味道”飘香满屋,激昂的巾帼志奔腾澎湃,同时也为生活添了一缕芬芳。   (土木公司  黄麒臣 崔雅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